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文章

党委书记陈邦勋带队到中农印务有限公司调研

6月3日,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罗斌,综合办公室主任宋会兵一行,到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中农印务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在印刷车间,陈邦勋认真了解了图书印制情况,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强调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产品印装质量,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调研1

在装订车间,陈邦勋非常关心职工的生活情况,询问了职工的薪酬、工作时长等问题,强调要保证职工的福利待遇。

在工作汇报会上,陈邦勋首先肯定了农印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他指出,公司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关心农印公司的发展情况,农印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向好,凝聚力强,战斗力强,要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带领干部职工抓住机遇,把握机会,乘势发展,把生产经营推向更高水平。

农印公司总经理蔺再坤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从历史沿革、印装能力、当前困难、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作了汇报。农印公司党委书记宋耿汇报了党建工作。

会议由罗斌主持,农印公司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调研2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