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5月22日,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事宜。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农业农村部办公厅主任广德福主持。

干部大会 1

农业农村部人事司司长潘显政宣读了农业农村部党组的决定:陈邦勋同志任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免去孙林同志的原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职务,退休;胡乐鸣同志任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董事;宋毅同志任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编辑、副总经理;苑荣同志任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编辑、副总经理;罗斌同志任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耀辉同志任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编辑、副总经理;赵立山同志任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编辑、副总经理;刘爱芳同志任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副社长、副总经理。

余欣荣指出,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部党组从部系统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出版社领导班子建设和“三农”新闻出版事业的高度重视,希望改制后的出版社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余欣荣代表部党组对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建立科学有效的运行机制。三是守好廉洁底线,保持清正本色。四是深入思考谋划,开创出版工作新局面,强调要做好出版工作,做到贴近市场和读者,满足多元化需求;顺应数字化趋势,推动融合出版向纵深发展;聚焦深化改革,建立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着眼于跨越式发展,用好干部、广聚人才。为讲好“三农”故事,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精品力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干部大会2

会上,孙林、陈邦勋同志作了发言。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副高职称以上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