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70年》编写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2019年3月29日,《中国农业科学技术70年》编写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司长廖西元、副巡视员张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农业科研和技术领域的50多名专家出席会议,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杨雄年主持会议,中国农业出版社总编辑胡乐鸣出席会议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科学技术70年1

杨雄年主任对《中国农业科学技术70年》前期编写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乐鸣总编辑传达了中央宣传部出版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选题出版推进会”精神,就编写《中国农业科学技术70周年》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并表示中国农业出版社将全力以赴做好出版服务工作。

廖西元司长作了动员讲话,会上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编撰《中国农业科学技术70年》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中国农业科学技术70年》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精品工程,是对农业科技70年发展的全面总结和回顾,新中国农业科技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推动农业科技再上新台阶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各位专家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把握好编写原则和要求;写出历史感,体现阶段性、规律性特征;凸显农业科技领域的标志性成果和突出贡献。明确了各章节的编写任务、牵头人和时间要求。

最后,与会专家对编写内容和提纲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了圆满成果。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