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官网首页>最新资讯>文章

关于启动第二批全国高等/中等职业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高等/中等职业院校:


为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9〕4号)的精神,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完善教材体系,更新教材内容,提高教材质量,我社决定启动第二批全国高等/中等职业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的编写申报工作。希望各院校积极组织教师进行申报。

一、 申报范围

1.此次申报选题目录见附件一,主要涉及园林园艺类、畜牧兽医类、食品类、财经类、基础课等。

2.选题目录中未列入、但教学亟需和有特色的教材选题亦可申报,申报后经我社组织相关专家论证后决定是否予以立项。

二、 申报条件

(一)主编申报条件

1.原则上要求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并且讲授申报教材对应课程3年以上。

2.具有完成教材编写的组织和沟通能力,具有教材主编经验者优先。

3.能够制作与教材配套的教学课件。具有该课程相关配套数字教学资源(如音视频、动画、案例、图片等)或能在教材编写时组织配备数字教学资源者优先。

(二)副主编、参编申报条件

1.申报副主编必须有4年以上执教经验,申报参编必须有2年以上执教经验。

2.目前讲授申报教材对应的课程,业务水平较高,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3.具有该课程相关配套教学数字资源(如音视频、动画、案例、图片、课件等)或能在教材编写时配备数字资源者优先。

三、 申报要求

1. 请将填好的附件二、附件三经系(部)及教务处审核并盖章后,由系(部)或教务处统一寄至中国农业出版社,同时将附件二、附件三、附件四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 nyskkw@126.com

2.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30日(以申报材料寄出时间为准)。

3.除申报表外,申报者可补充其他能够证明个人能力的辅助性材料。

4.申报副主编者请确认若未被选中时是否同意参加编写。

四、 其他事项

1. 此通知及附件可通过中国农业出版社网站(http://www.ccap.com.cn/)下载。

2. “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采用主编负责制,参与编写人员由中国农业出版社最终确定。

五、 联系方式

1.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18号楼405室 中国农业出版社职教分社;邮政编码:100125;收件人:吴凯;电话:17801015787。

2. 联系人:

王 斌:010-59194051;wangbinbjfu@163.com;QQ:365753271

吴 凯:010-59195107;nyskkw@126.com;QQ:1182316006


 申报通知文件_印章版

附件一:“十三五”规划教材选题目录(第二批)

附件二:“十三五”规划教材主编申报表

附件三:“十三五”规划教材副主编、参编申报表

附件四:“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申报汇总表



                                                                                                     中国农业出版社

                                                                                                     2019年4月12日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