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三农热点

​我社“美丽乡村”艺术文化下乡活动走进丰登坞镇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丰富群众的精神食粮,日前,“美丽乡村”艺术行走进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丰登坞镇,开展捐书助农,文化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社和丰登坞镇政府主办,丰登坞镇文化站、中国美丽乡村艺术苑、中国乡协北方书画院承办。

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罗斌致词

活动现场,中国农业出版社向丰登坞镇文化站捐赠图书2000册,价值两万余元,内容包括农村实用技术、科普读物、医药保健等,满足农民朋友的阅读需要。

丰登坞镇党委书记王建新致词

丰登坞镇负责同志在致辞中对中国农业出版社表示感谢,希望本次活动对于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培养广大群众的读书习惯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随后,中国农业出版社和中国乡协北方书画院分别捐赠了美术品。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我社装帧设计中心主任胡金刚捐赠画作


笔会交流现场


笔会交流现场

在笔会交流环节,著名书画家张乃成、胡金刚,吴连喜,郑寰宇等纷纷挥毫泼墨,不一会,《虾戏荷塘》,《吉祥如意图》、《乐山乐水》,《品若兰香》等一幅幅苍劲俊美、风格迥异的书画作品便跃然纸上,作品都表现了书画家对群众美好生活的祝福,现场墨香四溢,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为本次捐书助农,文化下乡活动助力添彩。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