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我社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7月5日-25日,中国农业出版社8个在职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开展。

1533537274882.jpg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成长历程,畅谈心得体会,党员发言积极真诚,现场气氛庄重热烈。社领导积极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在会上,结合时代背景回顾了入党历程,结合成长历程分享了个人体会。各支部书记带头发言,重温入党初心、抒发爱党情怀、畅谈信仰信念和时代梦想,形成了良好的会议氛围。其他党员也都在会上积极发言,有的同志与大家分享了最初启蒙自己入党意识的身边榜样的故事,有的同志讲述了自己申请入党的经历,以及在不断地学习和磨砺中思想由幼稚逐步走向成熟的过程,有的同志回顾了在各自部门工作时感受到党员干部的质朴情怀,激励着自己加强学习、踏实工作,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533537288880.jpg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再次明确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回顾了入党初心,对自身的思想政治状况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出好书、育好人、办强社的“两好一强”目标,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力量。

为推进学习成果转化,活动结束后将党员中优秀的学习心得或体会上传至社信息化网络平台(OA),党员干部在网上进行学习交流,使主题党日活动的成效在日常的交流转化中得到持续提升。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