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公司活动

我社与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先农智库签署出版协议


2018年6月13日,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暨先农智库成立大会在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隆重举行。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司长李伟国、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局长刘敏、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副站长刘旭、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副站长涂志强、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会长刘宪、我社副总编辑宋毅等出席大会。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理事、各分会负责人,农机部门相关领导、各大企业有关负责人及科研人员等近200人见证了这一时刻。期刊出版分社副社长吴洪钟、编辑陈瑨,生活出版分社编辑程燕参加了此次会议。

1529906819998.jpg

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先农智库成立大会由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副会长马世青主持,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宣传培训部部长夏明介绍了先农智库筹建情况,刘敏局长宣读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农业部副部长张宝文为先农智库撰写了寄语,李伟国司长、刘旭副站长共同为先农智库揭牌。

在合作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刘宪会长代表先农智库与我社副总编辑宋毅、中国农业大学何进教授、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张宗毅副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柳沙副教授等共同签署协议,共计12个合作项目的框架协议进行签约。我社与先农智库进行合作的项目有:院士传记《陈学庚传》、《中国甘蔗产业:国际竞争力、产业政策与生产机械化》及《2018年农机市场分析》(文集)等。

1529906838353.jpg

宋毅副总编代表签约方发言时说,首先感谢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中国农业机械化协会一直以来对我社的关心和支持;其次我社已出版的院士传记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为今后的院士传记出版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基础;最后,我社将一如既往地为农业机械化行业、为“三农”、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的出版服务。

1529906852672.jpg




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