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本社概况>党建文化

我社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了解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举世瞩目重大成就,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弘扬正能量,近日,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影片还从“小家”的角度切入,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

走出影院,大家一致认为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受到了一次新时代的国情教育,身为中华儿女倍感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三农”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向影片中各行各业的奋斗者那样,勇于实践、勇于探索、勇于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投入到“三农”出版事业中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实现“两好一强”的发展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