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本社概况>党建文化

我社第一、第三支部组织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0月25日下午,中国农业出版社第一、第三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运用图片展示、实物模型、播放纪录片、人机互动等方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外交、军事、科技、民生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内容丰富,气势恢宏。

1509516608551.jpg

大家一边参观展览,一边积极参与互动体验和交流,通过观看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和一张张图片图表,深入了解了五年来我国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港澳工作和对台工作、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1509516626870.jpg

通过参观,支部全体党员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深深地为祖国五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重大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三农”出版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进绿色发展等重大任务,锐意进取,埋头骨干,调整和优化适应新时代需求的选题和知识内容,创新理念、手段、内容、形式和产品,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文化的传承和传播,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人民提供精神指引,为出版社实现“两好一强”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