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本社概况>党建文化

中国农业出版社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6月20日上午,社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市团河监狱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北京市团河监狱是中央国家机关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观看了首都监狱成果展,观看了以职务犯罪为主要警示教育内容的专题警示教育片,聆听了基地解说员对典型贪腐案例的分析点评。

1498177243290.pn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职务犯罪后果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以及腐败行为所付出的沉重代价有了深刻的认识,表示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廉洁从业”这根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更不能碰高压线,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自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社党委委员、社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纪检委员共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