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出版分社

高等教育出版分社集教材开发、编辑、出版、发行为一体,主要出版研究生、本科两个层次的农林、理工、人文、经管等四大学科门类30多个专业的基础课教材和专业课教材,目前已经建立起多门类、多专业、各具特色、基本完善的农业教材体系,在售教材品种达1600余种,使用范围覆盖全国70多所涉农高等院校。

20世纪60年代起,我社就一直承担着高等农业教育部级规划教材的出版工作,相继出版了“六五”“七五”“八五”“九五”“十五”“十一五”“十二五”的高等教育全国统编教材和国家级、部级规划教材。50多年来共出版本科教材1万余种,发行超过1亿册。自2006年至今,共有400余种教材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优秀、精品教材奖。

我社出版的教材在高等农业教育教材领域占据着主导和领军地位,为高等农业教育做出了突出贡献。高等教育教材出版分社在出版界和农业教育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被教育部确定为高等教育教材出版基地之一。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