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经济与管理出版分社


农村经济与管理出版分社(农业古籍整理出版中心)是主要负责出版农业和农村经济、农业古籍整理方面专著和科普类图书的部门。中心现有9名编辑人员,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有3人。分社近几年平均出版新书近200余种。出版范围包括:农业和农村政策、法律法规、农村社会、传统文化以及古籍整理图书等。

农经出版分社一直关注我国“三农”改革热点问题、关注农业经济学科发展前沿成果,承担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农业部等有关部门多项重要出版任务,与全国高等农业院校、科研单位、各省农口机关和事业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出版过一大批较有影响的图书,获得了读者和作者的肯定,已成为我国“三农”问题领域的重要出版阵地,在农业经济专业学术著作出版方面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每年都有10余种图书获得省部级以上的奖励。

已经出版的重点图书有:国家八五规划重点图书《中国农业全书》,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重点出版物《农村改革三十年》和《农业农村改革发展三十年》《中国农村形势政策读本》《黄金十年》《中国新农村建设:政策与实践》《中国农村文化市场发展研究》等;农业部重点出版工程《中国农业通史》《中国农业发展报告》(中、英文版)等。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