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本社概况 > 党建文化

我社离退休人员工作部荣获“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经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双先”评审小组评选并报部领导审定,我社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在部属40余家单位中成绩突出,荣获“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为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作者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针政策,深入扎实组织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今年7月,农业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评选表彰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按照通知精神,在社领导的统筹安排下,我社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积极准备、认真完善先进事迹材料,顺利完成了推荐报送工作。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有关同志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搞好服务、创新管理,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S63615074243585904773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