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本社概况 > 党建文化

中国农业出版社工会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2016年11月4日,我社工会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召开,经各工会小组推荐的5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张国庆主持会议。会上,社党委副书记罗斌做“中国农业出版社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提交了“中国农业出版社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两个“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我社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其中,工会委员会委员11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
      会后,罗书记主持召开了我社第五届工会“两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对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职责,强调了责任和义务。罗书记强调指出:经过各工会小组推荐、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正式产生了,各位委员是大家共同选举出来的,是大家信得过的同志,肩负着我社广大职工的重托,必须尽职尽责、心系职工,为职工所思所想、所谋所为,维护好职工权益,关心好职工困难,服务好职工生活,保障好经费安全,管理好工会事务,团结广大职工为我社“两好一强”发展齐心协力贡献力量。请尽快将我社工会换届选举情况及分工报社党委审议后报农业部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并尽快谋划2017年工会重点工作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