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本社概况 > 党建文化

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中国农业出版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党委书记、社长孙林在会上强调,出版社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三农”出版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孙林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农业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信心和干劲,扎实做好我社各项工作。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要学习原文,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二是社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全面深入学,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要积极组织部门和支部认真学,在全社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各位中心组成员要提前自学,围绕服务“三农”事业发展、推动“两好一强”目标实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等深入思考,为理论中心组学习做好准备。
       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斌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农业部党组有关通知精神,就总体要求、重点内容等作了具体说明。
       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