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本社概况>党建文化

我社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工作阶段性检查会

为落实农业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阶段性检查的通知》(农群组发{2014}5号)要求,6月10日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工作阶段性检查会。社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承担整改落实任务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社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增胜主持。

会上,社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简要介绍了我社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总体落实情况,包括已完成(销号)的、正在推进落实的以及质量效果评价。随后各位社领导和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牵头或承担落实任务的最新进展情况。

刘增胜书作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我社前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的进度和成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抓好我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这是中央和农业部的要求,也是我社发展的自身需求。二是我社前一阶段的整改落实工作总体抓得较紧,进展较为顺利。大家思想上重视,工作上负责。形成了积极谋划、抓好落实、促进发展的良好氛围。三是全面落实整改任务,还需做大量的工作。要继续努力,不能松劲,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地落实。任务推进“较好”的,集中销号;任务完成“一般”或较慢的,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整改到位。



评论( 0 评论)

书目推荐

西班牙 Sol90 出版公...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