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 见证伟大历程 重温辉煌成就

    11月21日,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这一大型成就展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举办的展览。其内容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时间为序,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展现了建国70年来的每件大事、要事,从政治、科技、军事等方面介绍了中国70年来的种种成就和业绩。

    2019年11月28日 10:15
  • 罗斌副书记带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 “四强”党支部建设论坛

    11月2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建设论坛(企业专场)在中国银行总部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连科致辞。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斌,第五党支部书记张丽四,第七党支部书记刁乾超参加了论坛。 孟祥锋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

    2019年11月27日 08:33
  • 走进“红色”香山 追寻历史记忆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11月13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重温前辈革命精神,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 香山是中国革命胜利前夕党中央所在地,是承载党的伟大革命精神的重要红色纪念地,香山革命纪念地包含香山革命旧址和香山革命纪念馆两个部分。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共同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主题展览,此次主题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组成,按历史脉络,通过800多张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全景式生动呈现出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2019年11月19日 15:34
  • 缅怀先烈 守护初心

    11月7日,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天津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4:26
  • 见证时代风采 激励不断前行

    10月23日下午,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年10月25日 13:00
  • 我社慰问老同志并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社长陈邦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斌,带领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的同志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9年09月27日 13:19
  • 听党课学理论 践行初心使命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5日上午,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斌同志带队到中农印务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并作专题党课报告。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新的历史性飞跃,是一个体系严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的科学理论体系,每位党员必须真学、真悟、真信、真用,在学思践悟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 罗斌的党课以“一个梦想、两大目标、三个伟大、四个全面、五大理念”为主线,援引中国近现代发展历史和国内外经验教训的实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行了解读,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是历史的必然、时代的呼唤,具有深厚的理论根源和文化根基。

    2019年08月27日 14:41
  • 传承桑蚕丝绸文化 发扬丝绸之路精神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工作实践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8月7日,中国农业出版社有限公司第五支部的党员与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第四小组成员在副总编辑苑荣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展以“传承桑蚕丝绸文化 发扬丝绸之路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9时,全体活动人员来到全国农业展览馆5号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共同参观“中国桑蚕丝绸文化展”,见证中国桑蚕丝绸文化发展多年来的丰硕成果。

    2019年08月14日 15:03
1 2 3 4 5 6